close

1.本版是以我個人曾經參與過的live表演做評論(以台灣的場為主,現階段不會餐與到國外的場),大部分是日本樂團為主,演會有一些台灣或是歐美的團,屬於不定期更新制。以一個觀眾為出發點所得到的經驗,全屬主觀,如有不同意見或體會的朋友,不須戰理性分享

2.專輯介紹與評論的部分也是全屬於主觀,說我對本張專輯的看法以及對其中印象深刻的歌曲,以身為聽眾得自己來為各位分享與推薦,其中這類型文章不會給評分,因為每一張專輯都是製作者的心血與想法,身為業餘聽眾的我不會給予評分。

3.本版不戰,如有意見相左,請理性分享其看法,我也會看各位分享的想法,這是一個大家一起聊音樂的空間,大家開心就是宗旨。

4.如有跟我餐與過同意場live有不同想法或是經驗也歡銀憶起分享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謝(Ray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